必麥蜂蜜
對於改善環境有願景的我們來說,不僅要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更提出生產出通過 SGS 國家認證,安全品質的蜂蜜!!
購買蜂蜜

每一滴蜂蜜,都是心血結晶

必麥農牧多年來除了努力堅持自己養蜂、守護著蜂群成長,讓蜜蜂尋找最佳花源,每一滴蜂蜜都是來自於台北蘆洲及嘉義中埔養蜂場,每一滴蜂蜜都是我們每一隻蜜蜂的努力,每一樣蜂產品都是大自然的禮物。 我們希望除了傳遞給消費者的是一種生活方式以及對待土地的友善態度,也希望讓人們買到的是永續、真實、及健康,因此我們的產品皆經過SGS檢驗及衛生署認可之公正單位檢驗合格。

100% 鮮採蜂蜜

養蜂、採蜜、製蜜到售蜜,產銷一貫化作業。我們延續蜂農的辛勤堅持,採用業界最高標準的儀器進行純度檢測,整體製作流程嚴格控管,以確保每滴蜂場直送最高品質的蜂蜜,都是100%純度高、香氣充足的蜜。

bee.png

保證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honey.png

保證無任何農藥殘留

IMG_20170308_0001

保證無添加其他劣質蜂蜜

我們的蜂蜜通過SGS國際檢驗認證,符合國內與國際標準及規範。

甘醇荔枝蜜
淡雅清香,爽口微甜。

荔枝蜜是蜜蜂採摘荔枝樹而成的蜂蜜,富含較多葡萄糖,因此較易結晶。色澤淡雅金黃,散發著荔枝本身的爽口微甜,香氣淡雅芬芳,口感結實有勁,屬於雅致型的蜂蜜。清甜糖香餘韻繚繞在口中,令人難以忘懷,對許多不愛過甜的人來說最為合適。

夏至龍眼蜜
細膩滑潤,入口即化。

龍眼蜜是蜜蜂採摘龍眼樹而成的蜂蜜,深邃琥珀色澤、結晶較少、甜度較高,散發著龍眼花香與甘味,還帶有糖香的韻味,口感較醇厚甜美,滋味細膩滑潤,入口即化,是最具代表台灣特色蜜種,產量豐盛又深受許多愛蜜人士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