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荔枝農民!!! 合力防治椿象
3~4月是荔枝椿象成蟲大量產卵的高峰期,最佳防治時間,就是現在。就是現在。 Right NOW!!
了解更多
必麥農牧以「平腹小蜂」創造食農新經濟
長期扶植食農新創產業發展的好食好事基金會與食力傳媒合辦「好食好事FUTURE TALK X 食力foodNEXT:未來農業,食農打造新經濟」講座。必麥農牧於現場分享如何以「平腹小蜂生物防治法」
了解更多
平腹小蜂436萬大軍出擊!
彰化縣府與必麥盛大舉辦防治荔枝椿象說明會,今年特別把握防治時間,鼓勵民眾參與防治,並與必麥合作,運用空拍機投放全國最大規模共有436萬隻的平腹小蜂大軍,呼籲農友們加入防範荔枝椿象大作戰的行列。
了解更多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把握荔枝椿象防治關鍵時刻
我們還有時間,今年讓我們把握三四月的最佳防治期,以平腹小蜂降低農藥使用,提供天然的荔枝、龍眼讓消費者安心甜蜜食用。
了解更多
上一篇
下一篇

必麥農牧以生物防治、生態保育、生物多樣性為核心,將保護台灣生物多樣性、環境保護、永續發展、友善耕作、食物安全性、環境教育等作為使命,面對目前人類與自然和諧等重大問題。讓更多的人如同蜜蜂授粉一般的關注,進而改善我們的未來!

養蜂專家

必麥農牧是傳承三代的養蜂世家,起源於日治時代昭和八年,至今已有85年的歷史。

環境守護

近年蜜蜂不斷消失,我們希望提供生態友善的方法,減少農藥使用,使蜜蜂繁殖,讓環境健康,並把關食品安全。

生物防治

運用生物防治的技術,繁殖荔枝椿象天敵「平腹小蜂」。利用生物防治解決病蟲害,有效降低農藥使用,解決農民的問題。

安全蜂產品

我們希望讓人們買到的是永續、真實、及健康,因此我們的產品皆經過SGS檢驗及衛生署認可之公正單位檢驗合格。

消滅椿象大作戰

荔枝椿象喜歡寄宿於荔枝、龍眼樹上,還會啃食行道樹上的嫩芽。現在,壓制荔枝椿象有絕招,平腹小蜂主動出擊! 大量繁殖平腹小蜂,減少農藥使用,增加農產品產量,改善蜂群崩解的情況,使環境永續成長。

平腹小蜂

每盒有2000隻平腹小蜂,可以防治約一分地的範圍。

僅需將盒蓋打開平腹小蜂會自行飛出,於田間尋找荔枝椿象的卵進行寄生喔!

我們的蜂蜜

養蜂、採蜜、製蜜到售蜜,產銷一貫化作業。
我們延續蜂農的辛勤堅持,採用業界最高標準的儀器進行純度檢測,整體製作流程嚴格控管,以確保每滴蜂場直送最高品質的蜂蜜,都是100%純度高、香氣充足的蜜。

安全的蜂產品

必麥農牧自家養蜂,使用100%純淨天然高品質的蜂王乳、蜂膠、蜂蜜、花粉,製作出最高品質的蜂產品,讓您在照顧自己的身體外,必麥幫你把關好品質。

城市養蜂

我們會和大家分享小小的蜜蜂跟環境、跟人類生存有何關聯性?而在城市養蜂又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大家可以透過下面連結加入我們,從台中開始盡我們的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跟我們一樣,從身邊的人開始,一起往更好的居住環境邁進!!

第一次養蜂就上手

小蜂帶你看見這片土地